〔无剧透,放心看〕
奔赴死亡💔
Avengers:The End Game
这一阶段的复仇者联盟最后一部了啊(蜘蛛侠2好像是这一阶段最后一部)
超级不舍!怎么还没入坑多久就已经完结了呢😭😭

铁人怎么回地球的猜对了,蚁人从量子领域回来的方式真的没想到🐮🍺

片头队长就彪脏话啦!LANGUAGE!

-爱你一千遍 -那我爱你三千遍   LOVE U 3000❤

绿胖和朗爹真的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影厅笑疯

美队有个电梯镜头也超级好笑啊,说了一句Hail xxxxx然后就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呢

大盾终于承认自己的pp是America's Butt啦👏 👏 (你们就是翘臀联盟!)

前半段还是挺搞笑的,后面当xxxx之后就完全笑不起来了😫

真的哭惨了用了整整一包纸😭

Loki有新镜头!新镜头!!而且那段超级无敌可爱!!!(可以安慰下我受伤的心灵了)
Bucky又瘦啦!贤妻良母范好爱😍
小兔子(呸)小浣熊Rocket真的好好好可爱啊!

最后化灰英雄出场的方式也好特别!小蜘蛛为我们解释啦~

大盾拿起xx的时候也是很惊讶了,大锤还说我就知道你可以😂还有小的给你,大的还我

决战的时候奇异铁的深情对望真的让我一秒入坑💛 (奇异真的超超超超帅!)

娘子军合体战斗的部分帅炸!!!巾帼不让须眉👸

我现在最爱法师啦,一个个都强到爆炸,果然远程才是无敌操作x

最后xxx的xx真的哭死啊😭😭每个人都参加了,他们心里肯定也很悲痛吧!

有钱,只不过是Tony所有优点中最不起眼的一个,更不是小辣椒爱上他的原因💔

桃子是与漫威的合约到期了,但美队退出的方式还是让人有点意想不到啊!不过这个世界确实应该给予他那样的生活

这次唯一失望的是雷神,真的超级难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以后还会有雷神出镜的片段吗?希望可以回归帅气本色!并且他最后做出的决定真的和他以前的话完全不符,感觉再也不是那个Asgard的王了,也不再是一个真正勇敢无畏的“最强复仇者”😭
另外美队ooc也很严重,感觉前几部都是为了Bucky甘愿与世界为敌,这部就只想着Peggy了,虽然女票很重要并且Bucky也会永远支持并理解,但是你也要想想你的青梅竹马好基友Bucky啊,结尾这样做Bucky真的会受得了吗?还是人家只是不说埋藏在心底,你们终于可以团圆了但你们却又不是同龄人了,Bucky真的不会伤心吗……

预告片里大部分还是在正片里出现的,只不过可能顺序不太一样

有Stan Lee老爷子的客串彩蛋哦(在片中),不过要仔细观察,否则看不出来嗷🙊

其实片尾的时候还有隐藏彩蛋!注意听👂

去的时候虽然还没到放映时间但已经开始了,所以估计错过啦开头几分钟,不过应该没事的,以后一定二刷!

感觉对比上一部没有那么多特别惊艳的地方,但还是非常值得漫威粉去看的!毕竟是最后一部了嘛,就算不看内容也是一种情怀!
路人粉就算了吧,好像很多路人都说不好看很无聊(我旁边一对小情侣的女生应该是路人,她还指着惊奇队长问“她是谁”...)

推荐要去看有杜比音效的!整部片子一直有漫威主题曲做伴奏!超带感的!!!

btw,罗素兄弟与漫威的合约也到期啦,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指导漫威电影~虽然不喜欢(或说是讨厌)他们对于抖森&洛基的态度,但是他俩确实是盾冬大手啊(我是该哭还是该笑)。上次看到一个动图,在参加活动的时候,他们坐的电梯慢慢往上升到观众能看得到的位置,就他俩弯腰低头在那边和观众挥手,就这个小细节突然被暖到了一点点。另外其实他们导演的大部分电影都还是不错的,像美队2拍得多棒(盾冬党激情鼓掌)

一直期盼着的复联4终于看完了
[💔 我杀漫威💔 ]

不过漫威才刚刚开始a:2019-蜘蛛侠英雄远征,2020-黑寡妇+毒液2+死侍3,2021-蜘蛛侠英雄归来3+奇异博士2,2022-黑豹2……

终于可以去刷微博了,疯狂收图+表情包👌

Avengers Assemble!
Whatever it takes!

意难平
R.I.P

*以上仅表个人观点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