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狗的使命2🐶


年度最催泪影片啊啊啊啊啊也就哭了至少五六次吧真的比看复联4哭的还惨


那些感人感人感人的片段现在还记忆犹新


记得上一部也是哭死可以靠卖眼泪赚票房钱了


女主角们都好美啊啊啊😍小CJ是艾比演的,就是那位蚁人女儿,我想咋那么眼熟!还有她妈妈和她奶奶都是大美铝啊


CJ她妈妈一开始挺不喜欢的但到后来就觉得有些可怜(but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


Eason和Hanna也是十分甜蜜了,不过看他们有的时候还觉得蛮心酸的


这次Bailey 投胎成了三只狗狗,觉得第一只Molly最可爱就是p5的那只小小的比格犬

🐶们演技都超棒嗷!真实佩服了!


他最后还是和Eason团聚了,他们一起做的那个跳跃接球的动作真是怎么看都看不腻


刘宪华在这部里表现还是hin好的,虽然没有眉毛的样子我笑喷


CJ和Trent的爱情好甜,是青梅竹马!Trent说我爱你大半辈子了!


然后他们就开始舔来舔去(当然我没看


另外Trent一开始的狗狗叫洛基(虽然其实英文是Rockey只是翻译成了洛基),但也是不乖乖听话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还有为什么叫CJ,不叫名字?(和小蜘蛛女票一样,人家叫MJ


下次我要把书买了看,估计也是三枚催泪弹😢


看完更想养🐶了qwq


推荐去看嗷!不过一定要先看完1,顺便备好纸巾❗️





Bailey!Bailey!Bailey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