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️⃣1️⃣

#看电影

是阿拉丁!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亚子!

其实动画版的我没有看过,是冲着迪士尼来看的哈哈哈哈哈

女主茉莉公主真的美炸了,和阿拉丁颜值好配!

精灵真的是我全片的笑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《当幸福来敲门》里催泪的正经爸比变成了不正经搞笑灯神,阿拉丁+神灯组合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唱歌真的是迪士尼公主(和王子)的惯用套路,都能猜得到哪里他们要开始唱了,不过唱的确实好听的

小猴子和“猫”(其实人家是小脑斧啦)好可爱ww

那个魔毯!我看的第一眼就觉得和奇异的红红(就就就奇异博士的那个红斗篷)好像!似曾相识的骚气动作!我我吃它们俩cp嘿嘿嘿

电影还是很好看滴!毕竟是迪爸爸出品嘛~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