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.9


Tom Hiddleston,39th生日快乐!


我第二爱的抖森,HB!


从第一次看《雷神》就爱上了,Loki真的太可爱了,不过并不是基妹生日,所以还是说会抖森吧~很巧的是,挺久以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看过《金刚:骷髅岛》,不过那时候并没有喜欢上,只是觉得这个向导太帅了!然后就发现Loki也是森森演的,太惊喜了!


糖豆不仅长得帅,演技好,还是剑桥大学的学霸(虽然数学貌似不是最好哈哈哈哈哈这不重要),对粉丝以及所有人都特别nice,热心公益,真的是集全部优点于一身的好男人!我爱🥰


还有一点,发现我好多男神都喜欢狗狗诶,快乐值+3000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抖森和Bobby的日常真的太可爱了,总能看到抖森遛狗,以及各种和Bobby的玩耍,我竟不知道应该羡慕谁~


还有森森的小灰鞋,万年不变的小灰鞋,都快成cp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如果你是颜控声控手控腿控喉结控等等等,森森都能满足你,however,他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抖森的声音超级磁性好听爆炸,又很苏又很撩的那种!之前预告片那句“I’m gonna burn this place to the ground”虽然没能设成铃声但每天都在手动循环播放;抖森读诗听过没,要有这样的外教老师我分分钟成为英语学霸;还有抖森读数学的那些,虽然啥都听不懂但不要紧,声音好听就行,诶,森森是不是自己念出来自己都不懂🤔抖森的声音塑造性真的超强了,要是英国也有《声临其境》那抖老师必须是常驻嘉宾!模仿AR(写着写着怎么哭了起来ಥ_ಥ)那么低的声音都超级像,还学过好多其他演员的!可以在英音和美音中自动切换,不过还是英音最苏最好听


抖森还是跳舞狂魔,一言不合就开跳的那种(话说漫威演员们都是舞界扛把子)~~看圆规精肆意舞动着自己的大长腿awsl不过森森真的还挺喜欢跳舞的说!


期待《洛基》个人剧以及传闻可能会加盟的政治惊悚剧《白鹳》,和其他以后会参演的作品!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