🐶寒假自制美味😋

勇敢尝试舒芙蕾!(其实就是闲得慌

家里有两个电动打蛋器(我真没骄傲),第一次用,按一个键两个“螺旋桨”飞出来了可没把我给吓坏,不过还真挺好玩嘿嘿嘿嘿嘿

比想象中简单,做出来也挺成功的,黄油是灵魂!你别看它长得和舒芙蕾没半点相像,但口味超棒的!(可能口味和舒芙蕾也不太一样吧)但是很松松的,反正就非常好吃啦

but我和老妈做好之后又是没人吃了,急需一个人来在我们做好后帮忙吃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不存在的,只要我在这里一天就不会需要的!

明天吃吧,大晚上的吃那么多也不太好(但这里面有两勺糖,我都嫌不够甜

真的非常简单,步骤我都写上去啦,还可以在网上看看,你们也试试看呗✌🏼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