🎬瞒天过海:美人计

昨天看完的这部,因为当时没找到图所以现在才发

一开始是因为知道这是大魔王演的所以感兴趣,后来看建军的作品表里居然也有这部!震惊!于是立刻去看了(所以,抱歉即使建军出场加起来估计都不到一刻钟,我配的图还一般都是他)

好吧建军演的就是个得到了报应的帅气渣男,渣的要死,不过这部里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了,非!常!帅!特!别!帅!阿伟反复去世!最后带狗狗出来那边我激动坏了,又有一个我的男神和狗狗一起了!

好吧他虽然是男一,但那是因为这部是大女主戏,八个女主!都是飒飒的身怀绝技的超🆒小姐姐啊!我爱她们!其中七位是一开始就策划好的同伙,作案配合的天衣无缝;结局反转还挺大,安妮海瑟薇饰演的角色为了孤独而犯罪,姐姐NB!但安妮真的太美了啊啊啊啊太惊艳了😍

是一级爆米花爽片了,八位大牌女主能不爽嘛,吹爆姐姐们!(我还get到了蕾哈娜的颜)

不过我似乎明白为什么这部片子并没有在国内上,因为它的价值观不正确啊,小偷最终成功了,且没有被抓到,这种片过几百年估计都不会在大陆上映,自己看看就好

推荐给各位颜控粉丝!但是偷窃还是万万不能的哦(谁不知道啊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