🎬大侦探福尔摩斯


看完神夏后,我迅速来看了大腐

先来夸一句:小破站NB!

一月份看完的第一部,第二部也看了一半,却是昨天才把剩下的看完的

电影的话呢,华福,只能华福

手枪夫夫配合默契我好爱

华生依旧是那个暴躁华生,战斗力upupup

福尔摩斯更傲娇了,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

只能说妮妮和裘花都太美了,颜值配一脸啊!

他们俩真的好逗哈哈哈哈哈哈,但眼神中充满了爱意❤️

大腐不愧是大腐,不是腐国能拍出来:打着打着架开始撕衣服(当然也只有撕衣服)、两男的一起跳舞(同样是腐国,神夏为什么不拍!!!)…吗【第二部真的超多高能】

片尾福尔摩斯又假死了!可恶!人家华生那么懵逼那么伤心!不过我倒是挺想知道怎么回来了🤔然后与沙发融为一体哈哈哈哈哈哈哈与前文相呼应,最主要的是华生夫妇没看出来?

这两部里RDJ的颜太绝了,各种我能接受的战损,反正就是好美好帅好🉑️!女装大法好啊,妙极了,简直就是美女本人!看弹幕还有人说RDJ可以去演小丑了,不过确实,那个妆花掉了的时候是有点像

麦考夫是油炸叔演的,还贡献了全裸片段哈哈哈哈哈,想到那里Mary的反应我就笑喷了

福尔摩斯真的过分诶x 人家刚结婚,准备去和老婆度蜜月呢,把我人家老婆从火车上推水里,自己和人家去度蜜月了(还是巴黎,怪不得林咯咯说“I hate Paris”(角色梗))

全片最心疼狗狗,被福尔摩斯做各种实验上去,真是个小可怜,但如果每天都能看到夫夫俩打情骂俏的话我也可以!



剧情啥的我有点记不清了(好意思说?)反正就是工业革命前的英国(吧

还是有蛮多笑点的!也不虐

然后福尔摩斯的推理还是那么强!我甚至觉得比剧版还强,毕竟能一秒内推断出对方的动作,很棒棒!

结尾,福尔摩斯从沙发中出现,在华生打的故事的end后加上了个“?”,然后就结束了,所以华生到底知不知道福尔摩斯还活着啊喂!不能善始不善终!3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每天call百遍鸽子成精的盖里奇🔪



记录了2的某些高能部分(1没记):

  • 23:32 华生把福尔摩斯含着的雪茄抢了过来自己衔着
  • 42:01 女装福尔摩斯闪亮登场!
  • 74:27 福尔摩斯不骑马(“我不想要一个有自我意识的东西,在我的两腿间上下耸动”),所以当其他人帅气地骑着高大的骏马一路飞驰时,他只能骑着小一半的矮脚马慢吞吞地被甩老大截得跟在后面
  • 101:17 他们跳舞了!!!还是华生跳的女步!
  • 116:27 福尔摩斯和莫里亚蒂打架,福尔摩斯本来都能赢的,但一看华生推门进来就“抱着”莫里亚蒂跳崖了,华生大大的眼睛中充满了疑问
  • 片尾,福尔摩斯假死,藏在了沙发里居然没被发现


总之就是很好看啦,有空了一定会二刷的!


“Always nice to see you,Watson”










p1-7自截自调,🈲️抱

评论(4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ony抱抱怪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